阿懒很懒

我似乎什么都做不好

《听说呼延修被包养了(舞修舞)》——阿懒很懒

听说,呼延修被金主包养了!


一八卦娱记拍到了当年巅峰时期隐退的第一摇滚天团主吉他手,呼延修挽牵着一个银发苍苍的中老年男子的手,在一个高档别墅小区中漫步。


迅速占领了娱乐版头条,底下的评论瞬间暴增。

不可能吧不可能吧,当年的男神居然堕落了?!我不信!


难怪当时会在鼎盛时期隐退,原来是被包养了…


虽然没看到正脸,但这年龄看起来都可以做他爸了……


就一张图而已,说不定修的长辈,知不知道造谣违法?!


你跟你家长辈散步十指相扣?!


说不定人家是真爱(doge)


……


一条条负面的评论入侵着灸舞的视野。


“专心吃饭。”


餐桌前,修收走了灸舞手中的平板,换成温度正好的牛奶。


“修,你知道你是我的什么吗?”


灸舞笑盈盈地接过牛奶,捧在手心里,一口一口抿着。

“什么?”修配合着,表现出足够的好奇。


“你是我的早餐奶。”灸舞舔去嘴角的奶渍,神秘兮兮地表示。


“哦~为什么?”


见灸舞眼睛从他手上摸好花生酱的吐司片不停飘过,修扯了一块下来,递给灸舞,灸舞就这修的手直接叼了过去,将嘴巴塞得满满当当,以至于回答时都带着些含糊不清。


“这样我就可以永远把你捧在手心里。”


两人默契的相视一眼,因着这么个陈年老梗,开怀大笑。


“你要说到做到,舞。”


修的吻落在了那永远上扬的嘴角。


“嗯。”


灸舞绝不会任由受委屈,更不能让修因为自己而委屈。


很快,网路上关于修被人包养的传闻开始被澄清,逐渐走向了正面化。


一切似乎在向好的方向发展。


但,一条动态,打破了一切。


难得更新动态的呼延修,发布了一条带九宫格照片的动态,正中的一张,是他与灸舞十指相扣依偎着等待日出。


1.3  14:52 


十年相伴,庆幸有你,我的早餐奶。

评论(3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